undefined

 

 

undefined

 

在這邊想分享一下我和老婆(以下稱哈尼)挑婚紗的經驗.

挑選婚紗公司過程中, 其實一開始我們也是想去板橋婚紗街挑婚紗.

會選擇在"現代法國"拍婚紗, 也真得算是因緣巧合.

 
因為我家哈尼是住南勢角, 之前常常經過"現代法國", 沒結婚前還真的沒想到有一天會來挑婚紗.

我們結婚後, 就隔幾天 我/哈尼/哈尼妹妹 三人走路經過"現代法國", 也想說反正都要挑婚紗了, 就先進去問看看吧.

順便可以看看"現代法國"的婚紗還有包套內容.

 
那天是周末接待我們的是"小茜"經理, 不免俗的當然是先介紹一下公司有哪些包套內容.

通常說到這邊, 我想很多客人應該已經在心中築起高牆了吧.

不過"小茜"經理也算是很照顧我們, 我們有順利找到適合我們的包套方案, 在書面以外也很有誠意.

 

當決定在"現代法國"拍婚紗後, 公司對於每一個日期都會發簡訊提醒(包含 攝影師/造型師討論拍婚紗, 挑婚紗, 外拍時間, 選片, 修片...等).

外拍婚紗前, 攝影師與造型師都會和我們討論我們想要的外拍景點還有我們想要的造型.

 
"小茜"幫我們安排的攝影師是"董sir和助理小安"

造型師是"曹老師"

 "董sir" 雖然外表酷酷的, 不過說話起來也算是滿搞笑的. 攝影技術上我個人給予很高的評價.

        和我們互動也很自然, 真的很慶幸由他來幫我們拍婚紗.

 
"曹老師" 化妝時真的很細心, 哈尼化妝完真的非常上相.

         造型上也是適時給予專業上的建議. 也很開心能讓老師當我們的造型師.

 至於婚紗方面, 我想慢慢找 試穿完, 就會有最適合老婆的婚紗.

以下就把我和哈尼的婚紗照分享給大家欣賞一下喔!!




上面上傳的兩張圖片都是在陽明山拍的~ 

我和哈尼挑的白紗, 著重在禮服裙襬的花瓣, 遠拍理服整體很漂亮, 哈尼穿上真的很美.

下面粉紅色婚紗,  哈尼穿在身上身形修飾的很美, 我真的很喜歡這件婚紗.


現代法國粉絲專頁

新人分享原文
   

arrow
arrow

    現代法國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